close

我先從第二個問題開始回答, 因為第一個問題打的字數可能會比較多!!且要花時間想!

問題2的回答: 如果光榮的無雙系列...我會推薦真三國無雙6, 和真三國無雙6猛將傳兩片!! 而連線模式我雖然沒有玩過, 但我聽朋友說玩無雙遊戲連線遊玩會產生一個問題就是你的能力跟和你一起連線的玩家能力會有不均衡的問題...況且雖然是連線, 但基本上還是各玩各的吧! 所以應該也會產生目的不同以至於可能有一方想要慢慢打, 但因為另一方直接衝魔王, 所以想要慢慢玩的那方可能會樂趣全無!! 至於平衡度上...先前有買了蛇魔2, 但玩沒兩天我就受不了了! 雖然很多人說很喜歡, 但真的在打擊感還有畫面上我真的覺得沒有真三六和猛將傳來的好!!至於真三六和猛將傳, 至少我目前玩到究極來說, 我自己是覺得沒有秒殺的情況!但當然我也有在網上看過有人玩的很厲害的可以做到秒殺的程度就是了!!

問題3的回答: 目前賽車遊戲的確是最推薦GT5...我自己也有買...難度很高! 加上因為一直有DLC的下載, 所以還滿耐玩的!! 的確可以買方向盤組! 但是否一定要買..我覺得搖桿就已經很好玩了! 沒有必要一定要買方向盤組!!

問題4的回答: 其實你所說的畫面好是跟甚麼遊戲比呢? 其實俠盜系列一直以來畫面都不是頂級! 它所強調的是高自由度! 但最近開始透露5代的發表, 看宣傳畫面好像大有進步! 可以期待!!

問題5的回答: 很抱歉, 我沒有玩過這款所以我不是太清楚...^^"aaa

問題6的回答: 戰爭機器3沒有出在PS3上吧! 況且戰爭機械3是TPS, 不是FPS!
而就現代戰爭3, 和戰地風雲3來看! 其實各有擁護者! 但就我自己來說, 我比較喜歡現代戰爭!!

問題7的回答: 這我不清楚...抱歉! 無法回答!^^"aa

而關於你的第一個問題, PS3必玩大作很多...首先先前提到的真三國無雙6和猛將傳便是必玩遊戲之中的兩款! 因為直到現在還一直有新的DLC可以下載, 所以算是一款無限進化的遊戲!!

你所說的必玩大作是指獨佔作品嗎? 還是只要PS3上好玩的都可以??
反正以下是我自己手邊有, 且也推薦的!! 如果我確定是獨佔的, 我會註明, 其他不確定的可能要麻煩你茶一下了!

1. 祕境探險系列( 目前出到三代, 是PS3獨佔的遊戲, 我沒有玩過一代, 但二代和三代比起來, 二代比較好玩! 故事也較為豐富! 且玩完第一輪後, 所得到的點數可以解開一些東西, 像角色設定圖, 或可用來買武器在第二輪時可以隨時拿起來用!!)

2. 玄天神劍( 當初跟PS3幾乎差不多時間推出的獨佔大作! 算史詩類的故事! 有點像戰神! 但沒有那麼暴力, 加上主角是美女..= =+++故事上較為淒美! 另外這款好像是我目前在PS3上有這個功能的! 就是可以使用遙控器操控像是飛鏢或者弓箭的移動! 你的手把偏左傾斜, 飛鏢或者弓箭也會跟著左傾斜! 還滿有趣的!)

3.  戰神系列( 戰神3是PS3獨佔! 其他陸續再出的戰神1, 2 則曾在PS2上出過, 是重製版, 而其他像斯巴達戰魂等等則是移植至PSP! 其他姑且不論, 戰神3是必玩!!)

4. Prototype"原形兵器" (這款在電腦上有出, 至於有沒有出在X box 360我就不確定了! 當初發行時跟另一款"惡名昭彰"剛好屬同一類, 但普遍大家對於"惡名昭彰"的評價較高! 可是我比較喜歡原形兵器! 基本上也是高自由度! 然後滿暴力血腥的! 今年發行的二代則將會是PS3獨佔!)

5. 惡名昭彰系列( 目前出到2代! 而在PSN上有一個額外的..算是番外篇吧!! 一代和二代比起來, 我比較喜歡二代! 是PS3上獨佔作品!)

6. 摩登大賽車( 講到GT5..我就忍不住也想提提這款...這款現在雖然沒有動了 但沒碰的原因是..因為我一動可能那一整天就不用睡了!!= ="" 跟GT5寫實風格不同! 走的是像是馬力歐賽車路線! 但從人物造型, 車子的樣式, 甚至賽道都能編輯! 雖說是可愛風格, 但頗有難度! 甩尾需要一點時間習慣! 這款也是PS3獨佔)

7. 碧血狂殺 (PS3獨佔遊戲! 榮獲多項大獎! 如果喜歡西部片, 牛仔故事的人應該會喜歡這部! 也是高自由度! 可以騎馬到處跑, 想做甚麼就做甚麼! 但如果做壞事還是會被通緝的!)

目前就這樣, 應該還有更多! 但要想...> <還有甚麼問題再跟我說吧!!


以下文章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11302730
  • 《MOMUS》深海藻柔皙潔顏乳
  •  
  • 235元

訂購網址:http://momus.shop.conn.tw/pro-15395.html?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凱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